Friday, April 27, 2012

研讨会

已经是开学的第二个礼拜的最后一天了。我开始了新的生活。在新的环境和新的同学们一起学习,进步。虽然一开始就有一点不习惯,但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刚好转进了我的班上。让我有机会和她一起学习和成长。


就在昨天,我参加了一个Business Analytics and Gaming Analytics 的研讨会。其实,有很多人来听这个研讨会。


这个研讨会是说关于商业和线上游戏的东西。我们听的时候,都一头雾水。因为他们用的词真的有一点深奥。


但是,在研讨会过后,我们看到了Ms Dora 然后她解释了一些关于研讨会说了什么,让我们更了解这个研讨会的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