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在学校庆祝国庆日

上个月在国庆日的前一个星期的时候,我和我班上的同学参加了学校主办的国庆的节目。穿着那里给的衣服去参加这个国庆庆典。我们进到那个礼堂的时候虽然没有我想象中的多人,但是节目还不错。而且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听到国歌了。起码也有六个月以上吧。第一次隔了这么久才再一次听到这首歌,对我的感觉却是有一种非常新鲜的感觉。还记得以前几乎每天都有听到国歌但是一次又这种感觉,对我来说算是特别的。


在整个节目的过程中,有两个同学的拍手的那个东西坏掉了!真的是很好笑。有一位同学刚刚开始用它而已就坏掉了。另外一个确是拍到另外一边掉到下面排的地上去了。真的不知道到底是他们拍得太用力还是那个东西是那么容易坏掉呢?


我们也看到能传简讯进去祝新加坡生日快乐而且还会显现在电视机银幕上,所以我们也用了我的同学的手机传了一则简讯。因为他的手机有免费简讯但是我没有,所以就用了他的手机传简讯。而且我们还一直盯住那个电视机,希望我们能看得到那个简讯。等了好久好久才看到那个我们传过去的简讯。最后我们还看到了两次了呢!


最后,在结束这个庆祝典礼前,我们去礼堂的楼下吃一点东西。可能是饿到了吧,我们都感觉到那里的食物特别好吃。而且我们几个有些还吃了几碗呢。最后,我们那天跟同学们在一起庆祝国庆日和聊天很开心也很快乐。



2 comments:

Kim @ SP said...

cool! posting in chinese....

Kim @ SP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